標題 師生表率-中國科大曾明發教授榮獲 CPMS、PMA+、PMA 證照
日期 2010年9月13日
內容

  您在99年9月9日這一天會做什麼?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曾明發教授,選擇到本協會參加「PMA專案助理」、「CPMS專案規劃師」兩項認證考試,並一舉通過獲得兩張證照;加上先前通過中華數位關懷協會之「SPPA專案特助」證照
,可申請發給「PMA+專案技術師」證照,總共考取四張專案管理專業證照。99年9月9日一共四個九,配上四張證書,協會祝福他事事如意、如意九九、事事九九。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在頒發證書時表示,現在當老師非常不容易,外在環境有同儕的競爭、內在環境有同學、家長的監督,像曾明發博士,不但務實、認真、堅持教學與教育的品質,且能與時俱進,不斷提升自己的學能,深信這樣的舉止,給學生做了最好的示範。

  許理事長誇讚曾博士,考取專業證照且能學以致用,十分難得。例如曾博士在協會「SPPA專案特助」證照的軟體Sharepoint Services 之後,在曾博士的推動及谷校長的支持下,使用 SharePoint Services 來做學校校務行政公告與溝通的平台。這套由微軟提供的軟體,不但免費且好用,推展起來,校務的運作也十分順暢。

  許理事長強調,最難能可貴的是,曾博士不以自己通過專業證照為滿足,還輔導學生、甚至同事,充分體現推己及人的美德,實在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