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州科技大學成立彰化第一所專案管理網路認證中心
日期 2012年6月8日
內容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於2012年6月4日上午與中州科技大學簽訂專案管理網路認證中心暨揭牌儀式。揭牌儀式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許理事長、張耀鴻副理事長、中州科大陳彥佑副校長、主任秘書吳瑞泉、資訊管理系張燿德主任及網路認證中心主任資訊管理系蕭金財副教授共同主持。雙方簽訂認證中心合約後,中州科大成為彰化縣內第一所專案網路認證中心的大專校院。

  陳彥佑副校長在致詞中表示,中州科大資訊管理系有鑑於國際化的潮流趨勢,及目前企業亟需專案管理人才,從今年2月份就積極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合作,邀請逢甲大學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研究中心楊朝仲主任蒞校輔導專案管理課程,共有30位師生通過PMA專案助理考照,是今年截至目前中區大專院校中通過人數最多。未來透過認證中心的成立,除了協助校內師生證照輔導考試外,也將承辦專案管理訓練班,接受政府與民間機構的委託訓練。

  許理事長表示,現在政府公務人員訓練,都需要接受專案管理課程訓練,希望透過今天的認證中心簽約儀式,整合專案管理的資訊平台,讓政府機關應用中州的資源,進行專案管理,促進產業合作。

  中州科技大學專案管理網路認證中心將由資訊管理系蕭金財副教授擔任中心主任,設置『系統網路維運小組』、『試務執行小組』、『監考執行小組』,提供中部地區企業機關團體或學術團體取得CPMS專案規劃師、PMA專案助理、SPPA 專案特助等各項專案管理相關之認證考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