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SPEC雲端協作專家/SPPA專案
特助」課程圓滿成功!

日期 2019年1月5日
內容

00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再次應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主任吳志康博士之邀,在新的一年之初(2019年1月4-5日),就親自為教職員及學生講授「SPEC雲端協作專家/SPPA專案特助」課程,參與的學員包含觀光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應用外語系等師生近20人。

        吳主任希望期能讓觀光管理系的師生們,具備運用雲端平台工具進行協同合作的能力,除可運用於50週年系慶的籌備和活動的進行、學生海外實習等眾多系務,希望同時培養學生的就業即戰力。課程中,參與的學員展現高度的興趣及專注力,非常希望能夠立即上手,也腦力激盪出其他可以應用的領域,再次印證雲端協作平台可以協助各行各業,讓工作更有效率。

        利用課程的空檔,吳主任為許理事長引見了校長楊慶煜教授,楊校長表示對於觀光管理系的努力樂觀其成,並會給予最大的協助。因高雄科大為三校(高應大、第一科大、高海大)整併,而高海大原就是本協會之認證中心,為了服務更多的師生,近期將重新簽約,期許能提供師生更先進與便利的考照場所。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