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消息
← 2014 - 2013 - 2012 →
恭賀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榮獲第27屆淡江菁英金鷹獎
(2013年11月15日 本協會會訊)
【記者蘇靖雅專訪】「學習不應自我設限」,沒有圍牆的淡江曾經啟發著榮獲第27屆淡江菁英金鷹獎的資訊工程學系校友許秀影。今年10月,她赴美參加有「精實創業教父」之稱的Steve Blank主講「敏捷創業種子師資培訓」,成為臺灣首位「敏捷創業教育家」。她走出臺灣,並將當今備受肯定的創業人才培養方式帶回臺灣。
   
雲端結合專案管理提升專案效率與效益
(2013年6月7日 本協會會訊)
「專案管理雲端競賽暨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六月一日上午十時在台北市天成飯店舉行頒獎典禮,這項競賽是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與中華數位關懷協會共同主辦。
中華數位關懷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指出,在資訊雲端時代,企業的競爭力與工作團隊的協同合作,有賴資訊平台的整合運用。因此此次競賽方式是將專案管理運用於專案實務,並運用雲端平台以展現創意、解決問題、進行團隊溝通及協同合作,做為計分的主要標準。
   
「2013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決賽結果出爐!!  
(2013年5月10日 本協會會訊)
「 2013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決賽結果於5月4日出爐,學生組第一名由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驚奇四超人隊繼2010、2012年後三度掄元,二、三名為朝陽科技大學迎見朝陽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才華洋〝益〞隊。社會組前三名分別是逢甲大學、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正修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