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新消息
← 2013 - 2012 - 2011 →
中華科技大學企管系SPPA協同教學
(2012年9月27日 本協會會訊)
中華科大企管系傅敬群教授請ABID支援專案管理資訊平台業師,協助學生在學習專案管理知識後,也學會使用專案管理資訊平台,學生畢業後可以具備職場就業的即戰力。
   
「專案管理雲端競賽暨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圓滿閉幕2
(2012年6月15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十日在「專案管理雲端競賽暨認證標竿獎」特別頒獎表揚中國科大曾宥宏教授、聖約翰科大楊麗香教授,以表彰其在推廣雲端專案管理知識、方法、技能上的傑出貢獻。
   
「專案管理雲端競賽暨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圓滿閉幕─1
(2012年6月15日 本協會會訊)
「專案管理雲端競賽暨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十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七樓凱旋廳舉行,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在致詞時強調,學以致用,畢業即就業,本協會將更努力,希望能夠鏈結學校、業界、政府三者之間,讓我們的學子和老師都同得雲端專案管理的效益與益處。
   
中州科技大學成立彰化第一所專案管理網路認證中心
(2012年6月8日 本協會會訊)
中華專案管理學會於2012年6月4日上午與中州科技大學簽訂專案管理網路認證中心暨揭牌儀式。揭牌儀式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許理事長、張耀鴻副理事長、中州科大陳彥佑副校長、主任秘書吳瑞泉、資訊管理系張燿德主任及網路認證中心主任資訊管理系蕭金財副教授共同主持。雙方簽訂認證中心合約後,中州科大成為彰化縣內第一所專案網路認證中心的大專校院。
   
2012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決賽結果出爐!!
(2012年4月20日 本協會會訊)
「 2012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決賽結果於4月15日出爐,學生組第一名由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吾武精神隊繼2010年後再度掄元,二、三名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鐵馬益工隊、正修科技大學澄清湖畔隊。教職員組前三名分別是逢甲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崇右技術學院;另國防大學管理學院的We are Wrights隊亦獲得優等的佳績。
   
具備專案管理能力的人是職場寵兒
(2012年2月17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十三日應彰化中州科技大學之邀,以「專案管理國際趨勢與職場競爭力」為題,作專題演講,許理事長強調,當國際的產業發展,趨向惟「雲」是問、尊「智」為尚之際,具備專案管理能力的人,將會是職場的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