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新消息
← 2012 - 2011 - 2010 →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再赴逢甲大學推廣專案管理知識
(2011年12月30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廿三日受邀到逢甲大學,以「專案管理國際趨勢與職場競爭力」為題,發表專題演講,許理事長強調,政府鑒於國內經濟受歐美影響,未來成長將趨緩,已提出「創造就業重於經濟成長」對策,因此,更突顯學生培養即戰力、競爭力的重要性,才能畢業即就業。
   
許理事長秀影博士應邀向大陸工信部參訪團簡介本協會專案管理資訊平台與中華專案管理學會專案管理認證及推廣成效
(2011年12月9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教授朱慧德博士的邀請前往演講,向大陸工信部參訪成員簡介中華專案管理學會「PMA/PMA+專案助理/技術師」、「CPMS專案規劃師」及「CPPM(CPMP)中華專案管理師」三級認證體系,同時也介紹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目前在台推廣專案管理的成果,工信部參訪成員對於本學會可在國際架構下發展自己的體系,同時嘉惠學生,感到敬佩。
   
! 中正大學曾正文老師獲得PMP證書
(2011年8月12日 本協會會訊)
「學用合一」的理念成就中正大學曾正文老師一路過關斬將,從本協會的「PMA專案助理」、中華數位關懷協會的「SPPA專案特助」、本協會的「PMA+專案技術師」、「專案規劃師CPMS」、「CPPM(CPMP)中華專案管理師」,最近,終於順利考取了國際專案管理協會PMI的「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
   
理事長許秀影博士受邀至逢甲大學演講
(2011年8月12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應逢甲大學之邀,以「專案管理概論與實務應用」為授課內容,許理事長在課程中強調,這是一個「不進則退」的年代,也是經濟學家稱之為「不確定復甦」的年代,但中國人老祖宗的智慧-學到老、活到老,永遠是最好的生活與生命準則。
   
許理事長25日在逢甲大學頒發專案特助SPPA證照及專題演講
(2011年5月25日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
25日在逢甲大學舉行招生專案特助SPPA頒證典禮,共有學員13人獲證,許理事長除恭喜獲證人員外,也強調SPPA這項免費軟體工具,不但能夠結合雲端運算的概念,符合企業未來的發展,更重要的是它與專案管理具有相輔相成、相加相乘的功效,可為企業降低成本,提高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