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消息
← 2018 - 2017 - 2016 →
SPEC雲端協作專家認證考試培訓班」圓滿結業!
(2017年10月5日 本協會會訊)
由本協會創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親自授課之「SPEC雲端協作專家認證考試培訓班」,於今(2017)年10月1日圓滿結業。課程開始先由全球淡江企業家同舟協進會理事長董煥新先生開場,社團法人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理事長劉子經先生也上台勉勵所有學員。
   
SPEC雲端協作專家 認證考試培訓班
(2017年9月22日 本協會會訊)
不用寫程式,就可以設計自己及團隊的雲端管理系統,提升個人與團體績效,以後還可以隨時依需求修改,持續改善!!
歡迎您參加由 中華數位關懷協會、全球淡江企業家同舟協進會 舉行之「SPEC雲端協作專家 認證考試培訓班」
   
2017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暨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
圓滿落幕!
(2017年4月22日 本協會會訊)
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與中華數位關懷協會共同主辦的「2017全國雲端專案管理實務競賽暨認證標竿獎頒獎典禮」,4月22日下午兩點在致理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中華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NPMA)許秀影在致詞時表示,現在的經濟環境,越雲端越有商機,舉凡物聯網、智慧城市、大數據、工業4.0的運用,都看到雲端運算產業在台灣及國際的產值與價值。
   
亞東技術學院期許培育學生具備寫程式的能力
(2017年2月18 本協會會訊)
本協會理事長許秀影博士於日前前往亞東技術學院進行本年度認證中心訪視時,分享敏捷專案管理新知,其中部份內容談到與敏捷息息相關的程式設計課程,該校黃校長茂全教授於聽完演講後,表示徐旭東總裁一直希望能由亞東自己培育大量的程式設計專業人員以支應業界需求。
   
HOT! 2016認證標竿獎及認證績優獎出爐!  
(2017年1月13 本協會會訊)
感謝各校校長的支持、任課教師的辛勞教學與認真輔導、同學們努力地學習、認證中心共同維護各級證照的價值與公正性。NPMA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與ABID中華數位關懷協會各級證照持續獲得業界肯定,除了作為企業優先錄用和內部升遷加分的要件,還有許多企業與非營利組織規定,通過兩會證照考試者可以加薪。更有台商,為了獲得更好的職務,特地搭飛機回台灣考NPMA證照。中國大陸的學生為了獲得證照,特地組成專班,到台灣學習專案管理並通過PMA證照。